自行车生活区  单车资讯     单车旅行     4+2活动     路线/心得  技术/装备      口水吧       单车驿站     单车摄影

自行车车队/俱乐部 四海骑游    金华2+1     临安乐游    义乌百川 四海滨江    聋行天下    桐乡老年    其他车友

车店/商家 个人二手交易区    大行折叠车    骓驰自行车 自行车租赁    骑游网    浙江单车网    76街

查看: 4166|回复: 51

[活动] 2016.3.27富阳洞桥看花+爬天井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3-28 22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美国大行折叠车!
本帖最后由 海天风景 于 2016-3-28 22:59 编辑

      啦啦啦,我是勤劳的小蜜蜂,半夜三更来码字发图~~~
     又到一年春来到,油菜花儿来开放,那一片黄,可还得当年油菜地里的那些往事~~~
     洞桥文村虽然作为我的家乡,但是近几年才开发旅游项目,配套设施难免会有不周到的地方,请大家多多包含~~~


     废话少说,先上图啦~~



DSC_5029_副本.jpg

DSC_4752_副本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经验 +18 收起 理由
潮哥 + 4 赞一个!
牛鬼 + 4 赞一个!
七彩浮云2 + 5 很给力!
何大哥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23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大行折叠车!
迎着雾霾,我们出发了,早上的路还比较空

DSC_4707_副本.jpg

DSC_4711_副本.jpg

DSC_4713_副本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海天风景 于 2016-3-28 23:07 编辑

大头照先照起来

DSC_4716_副本.jpg
DSC_4719_副本.jpg
DSC_4721_副本.jpg

DSC_4717_副本.jpg

DSC_4718_副本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23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大行折叠车!
DSC_4722_副本.jpg
DSC_4723_副本.jpg

DSC_4724_副本.jpg

DSC_4727_副本.jpg

DSC_4729_副本.jpg

DSC_4731_副本.jpg

DSC_4735_副本.jpg

DSC_4741_副本.jpg

DSC_4740_副本.jpg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23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大行折叠车!
上阵父子兵
DSC_4730_副本.jpg

DSC_4728_副本.jpg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23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大行折叠车!
四海首席狗仔--小布

DSC_4726_副本.jpg


朦胧美,咱也有

DSC_4742_副本.jpg

希妹子,萌萌哒~~

DSC_4743_副本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9 08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啥时候一头白发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3-29 08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thaha 于 2016-3-29 10:33 编辑

照片不错 曝光时间再短点可能会更好点 感觉几张人像略微过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3-29 08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大行折叠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9 09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我又没去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触摸屏版|小黑屋|Archiver| 浙江自行车网 ( 浙ICP备08102621号   

GMT+8, 2017-5-28 16:38 , Processed in 0.191786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